已经摆烂了

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,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,希望大家理解谢谢~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,老福特日常慢更王。

你给彩虹送巧克力



赤司:无视其他女生递上来的巧克力,直接接过你手里的“xx做的肯定会很好吃吧。”


黄濑:“诶?小xx竟然给我送巧克力!真的吗?这是真的吗!还是小xx自己做的吗!好棒了我好感动啊!小xx放心,我会一个不剩的全吃掉的!”


紫原:“为什么不是美味棒呢,我更喜欢美味棒啦。”他有些失望地嘟嘟嘴,可是看见你微怒的神色,随即又显出一副很高兴的表情,“不过,是x仔送的巧克力一定会比美味棒还好吃!”


绿间:他扶了扶眼镜:“那、那我就收下了,我,我只是在尽人事听天命罢了,谢,谢谢了。”


青峰:惊讶地看了你一眼,又看了看你手中的东西,竟然难得的没有来嫌弃你郑重的接过“谢、谢谢啊。”


黑子:“xx桑能送我巧克力我很开心,谢谢。”然后面无表情地接了过来。


评论
热度 ( 19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经摆烂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