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摆烂了

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,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,希望大家理解谢谢~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,老福特日常慢更王。

—不同好感度时的他们—~青峰篇~①

~青峰篇~





青峰大辉,只要是桐皇的学生或多或少都知道一点关于他的事迹。褒贬不一两大派系各有各的说辞,而你作为学生会的成员,对于这个名字是非常头疼的。


每次抓逃课,这个人就一定榜上有名。


“x x....我英语作文还没写好,能不能帮我把天台查了。”


“....好吧。”


你认命的朝天台走去,可是你推开天台门的时候却发现一群男生在天台上


“老大是她吗?”


你一看事情不太对转身就想跑,可是门却被人关了,一群男生把你围在了中间。


“你们想干嘛?”


“干嘛,自己惹了事不知道吗?”


你觉得自己大概是被陷害了,但是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清楚“你们认错人了,我不认识你们。”


“不认识没关系,等下你就认识了。”


你皱眉看着围过来的男生们,从来没遇见过这种事情的你显得非常手足无措。


“喂,你们一群男生欺负一个女孩会不会太过分了?”


一个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,奈何大家都看不见人在哪里。


“谁?有本事出来,没本事就别插手这事,不然等下连你一起打。”


“啧....”


下一瞬间,一个黑影从你头上越过,那个男生从上面跳下来了,因为背对着你,你看不见他的脸,但是他很高,明明还没有站直身子却也把你档的严严实实了。


“吵死了。”那人掏了掏耳朵“不是要打吗,一起上吧。”


“...青峰.......是青峰大辉!”


听到这个名字你也愣了一下,原来青峰以前都是躲在那个上面睡觉的吗?难怪一直找不到他人。


“喂,打不打了。”


见到是青峰哪有人还敢上啊,青峰传说中可是一拳倒啊,几个男生被吓的立刻跑下了天台。


天台顿时只剩下了你青峰两个人,就在你考虑怎么和青峰道谢的时候,青峰转了过来,说实话,青峰这个人除了黑了点,其实长得还是不错的。


“喂,平胸妹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


平胸妹?你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坦荡荡的胸前,气顿时不打就出来了。


奈何青峰没有继续和你交流的意思,直接双手一撑,上去了。


你想着这次也多亏了青峰,就不和他计较了。





❤❤

天台的那件事很快就查清楚了,原来那个女生暗恋学生会的会长,而你又和学生会会长走的很近,所以她故意设计你去天台,这件事并没有对外公布,女孩记了一个大过就翻篇了。


虽然青峰叫你平胸妹让你很不爽,但是,毕竟是他帮了你,所以在星期五的晚上你特意去体育馆找他,想当面谢谢他。


“找阿大吗?可是他平常不来训练的。”


“诶?他不是篮球队的吗?”


“嗯.........因为他不想训练大家都拿他没办法呢。”


“x x同学你找他什么事?可以的话我帮你和他说吧。”


“唔.....就是想谢谢他上次在天台帮我的事。”


“道谢啊,这还是本人当面比较好呢,不然这样吧,训练马上就要结束了,等下我们一起去找他。”


“到哪里找他呢?”


“没关系,到点了他自己会出现的。”


反正也没什么事,你就坐在门边等着五月他们训练结束。


“久等了,走吧,阿大现在估计在门口了。”


你和五月走到校门口的时候,青峰果然已经等在哪里了“好慢啊,五月。”


“阿大,真是的你嫌慢就一起来训练呀!”


“哈?训练,有那个必要吗?”


看着嬉戏打闹的两人你竟然有点羡慕,不知道是羡慕上下学一直有人陪伴还是羡慕青峰对五月的态度。


“哟,平胸妹你怎么也在?”


青峰突然望向你。


.............


“阿大!很没礼貌哎!”


“疼,五月你打我干嘛。”


出奇的是,你竟然没有生气,不知道是不是被叫习惯了,你深吸一口气走到青峰面前“我是来当面道谢的,上次谢谢青峰同学帮我。”


“哦,我不是帮你,是你们太吵了。”


这话很难接啊,气氛一下子就尴尬了起来


“欸!很晚了呢,x x你往那边走啊?”五月及时出来试图暖场。


“我......我往左。”


“.........”不巧的是五月和青峰是往右走的,你看出了五月的为难,摆摆手


“没关系的五月同学,我自己回去就好了。”说完你看向青峰,他没有看你而是在哪里无所事事的掏耳朵。


“总之,无论青峰同学的初衷是什么,青峰同学都是帮了我,谢谢。”你说完和五月说了再见,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了。


“阿大!你刚才态度很差你知道吗!”


“有吗?啧女人就是麻烦。”











青峰分两次写吧,青峰属于直男慢热型的

现在看着可能有点虐但是后期肯定还是甜的!

答应大家全HE就不会突然BE的放心吧。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经摆烂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