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摆烂了

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,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,希望大家理解谢谢~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,老福特日常慢更王。

—不同好感度时的他们—~青峰篇~②

~青峰篇~


①的连接戳这里


❤❤❤

那天下午之后,你就没有在刻意去找过青峰大辉了,但是偏偏你不找上他,他就自己撞上来了。


“青峰同学,现在是上课时间,你是不能出去的。”


“啧,怎么这么麻烦,你就当没看见我就好了。”


“........那好吧,但就这一次。”你想着毕竟青峰帮过你一次,虽然事后他态度极为恶劣,但是人情还掉不是更好?这样你们就没有什么瓜葛了。


结果你没想到的是,你的运气竟然这么差,前脚刚放青峰出去后脚教导主任竟然就来了,很显然他看见了你放人的举动。


事后你被革掉了一切的学生会职务,要不是会长大人给你说情,你还要背上一个小过。


“x x你还好吧?”从教导处出来会长还好心安慰你。


“没关系的,这样我还可以专心学习呢。”


“按道理讲,那个点主任不应该去校门口的。”会长支起下巴认真的思考了起来


“x x你最近是不是得罪谁了?”


说道这个,你立刻想起了之前那个女生,难道这次又是她?


“不清楚,算了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
这件事你没有告诉青峰,但是五月在知道你因为青峰被革职后特意来找了你


“x x,对不起。”


“没关系,反正我也想把重心放在学习上了。”


“........不然我叫阿大去教导处认错吧。”


“不用了,本来就是我放他出去的,即使他去承让了是他出去也没什么用处。”


“你可以说你是被阿大危险的~嗯,对!没错,走我们找他去。”


你看着五月好像是认真,忍不住笑了出来“真的没有关系,而且这件事其实也不是青峰同学的错,本来就是有人故意针对我。”


又和五月聊了一会,直到快上课了五月才回去。


下午放学,轮到你值日,原本另一个同学打算全包了让你提前回去,但是你拒绝了,为什么所有人都以为你会很伤心呢?不就是个小过嘛,又不是消不掉,你现在最关心的是,到底是不是之前那个女生在针对你。


“那....那我走这边了,明天见。”


“明天见。”


你和同学在分叉路分开了, 此时天色已经有些昏暗了,你加快了脚步,心里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。


很快你的感觉就灵验了,你在一个没有路灯的街口被拦住了。


“.........跟我们走。”


有了上次的教训,这次你立刻转头就跑,奈何你终究是女生,很快就被追上了,身后的人一把扯住了你的头发。


“啊!”


你以为你就要完蛋的时候,你的手腕被人抓住了,接着你听见了被拳头击中的声音,没等你反应过来,身前的人就把你按进了他怀里。


你看不见,但是你听的见,这个人他凭着一只手,打倒了所有人。


等场面都安静下来后,他没有放开拉着你的手,但是却也不按着你的头了,你缓缓的抬起头,率先看见的是青峰伶俐的眼神,那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眼神,和以前懒散的青峰简直判若两人,却该死的帅气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本来你一点也不想哭的,可是看见青峰的脸后,眼泪就像是泄洪一样一直停不下来,不知道人还以为是青峰欺负了你一样。


青峰挠挠头,却没有像以往一样不耐烦“喂,平胸妹,你别哭了,这不是没事了吗。”


“我......我不知道.......我....我停不下来.......我......我....”


“唉。”


青峰叹了一口气,把你从新按入怀中,手轻抚过你头顶,一下又一下,嘴里说着你不曾听到过的温柔的话语“没事了,你放心吧,有我在呢,别哭了,难看死了。”


明明不是什么动听的话,却让你浮躁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了。


见你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了青峰又把你从他怀里掏了出来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“......可......可是....你家不是不在这个方向吗?”


“都送到这了,还在乎那点路,走吧。”


原本你以为青峰只是碰巧遇见所以救下了你,但是原来青峰今天放学就一直跟着你吗?




❤❤❤❤

原先那些都可以忍,但是那天晚上的事你真的忍不了了,要不是有青峰在,你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。


虽然你没有证据,但是你可以从源头解决,而这件事的源头....每错,就是会长。


有了会长大人出马,这件事情马上就解决的差不多了,最后因为这个女生已经不是初犯了,在加上会长的推波助澜,校方最后决定开除这个女生。


“这次麻烦你了。”


“我们之间哪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,出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也不和我说?”


“我....我不知道怎么说嘛,这样吧,今天来我家,我烧你最爱的玉子烧给你吃?”


“喂!平胸妹,要谢也应该先谢我吧?”青峰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了出来,直接一只手挂在了你的肩上,显得你整个人好像都在他怀里。


会长皱起了眉,伸手拉住了你的手腕,想把你拉过来但是,却没有拉动,他不悦的看向青峰“这件事情确实多亏了青峰同学,我们到时候会谢谢青峰同学的,但是现在请放开x x。”


青峰面对会长一点也不为所动“谢谢就免了,x x我带走了。”说完二话不说的就把你拉走了。


“那...我们晚上说!”你朝着后面的会长说道。


“晚,什么晚!不行。”说完青峰还瞪了你一眼。


你被瞪的莫名其妙,青峰带着你到了天台。


“怎么了青峰同学?”


“所以你为什么还要理那个什么学生会会长!”


“??????为什么不能理会长啊?”


“你是不是忘了自己为什么会被针对?”


“可是......可是会长毕竟帮了我呀,而且....”


“那我也帮了你,怎么没见你来找我。”


“.......一直在忙那个女生的事情呀,本来打算等解决了这件事在来找青峰同学的呢。”


“为什么一定要找那个学生会会长呢!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呢?”


“找青峰同学?为什么啊?那个女生不是喜欢会长吗,这个问题肯定要从源头解决啊,而且青峰同学已经帮了我了,我怎么还好意思在麻烦青峰同学呢。”


“那你就好意思麻烦那个什么会长了?”


“因为.....!!!!!”


青峰没有给你说话的机会,他突然低头吻住了你的唇!!!!!


青峰一只手扶着你的后脑勺不让你后退,你只能睁大眼睛瞪着青峰,等到你实在没有气的时候,用力的锤了锤青峰的胸口青峰才放开你。


“你......你.....我.....0.0”


青峰虽然离开了你唇,但是脸却还和你贴在一起“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?”


说着青峰又舔了舔你的嘴唇........该死,好欲!


你愣愣的看着青峰“.你.....你....你”你了半天也组织不出一句正常的话出来。


“好了,亲都亲了,你现在就是我女朋友了,不准在去找那个什么会长了。”


青峰难道是吃醋了?你悄悄看了青峰一眼,发现他一直盯着你,你又害羞的收回视线,见你一直没有回话,青峰又凑了过来“听到没。”


你想逗逗青峰这个正式上岗的男朋友“可是.....可是......我和会长经常见面呀,我们住的又近有些时候回去晚了,会长还是载我回去的。”


“啧......有我了还需要他吗?我把你抱回去都不是问题。”马丹,青峰这个人怎么一句挺平常的话都被他说的这么欲!


“........但是......但是.....”


“没有但是我跟你讲,你下次有事情来找我。”


“但是...会长是我表哥啊。”


“说了.......?????哈?”


你悄悄看了一眼青峰愣神的表情,然后收回脑袋一本正经的说“会长是我的表哥,小姨他们最近都不在在,表哥暂时来我们家吃饭.....所以......”


青峰轻轻弹了你额头一下“你故意的。”嗯,肯定句。




❤❤❤❤❤

“阿大又跑了?”


“啊!!!没办法了,只能使出我的秘密武器!x x!!”


“怎么了五月?”


“阿大又在偷懒了,你把他叫来训练。”


“又偷懒?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。”


“唉,现在能使唤他的也只有你了。”


你走到天台,青峰果然在上面睡觉,你走到梯子旁,撩起裙子往上爬去,这个梯子是青峰特意为你装的,青峰虽然可以抱你上去但那样终究不方便,所以青峰特意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给你焊了个梯子装在天台上。


“起来,起床了!死黑皮!”


你轻轻踹了踹青峰,结果被青峰一把握住了脚腕“唔,白色的。”


“哈?”你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是自己的短裤,你立刻按住裙子“青峰!大辉!”


青峰一个激灵坐了起来


你伸手扭住他的耳朵,“快给我去训练。”


“好好好。”


说着青峰率先跳了下去,然后习惯性的对你张开手,你一跳,跳进了青峰怀里,青峰还使坏的低头偷亲你了一口


“哎呀死黑皮,工口峰!快去训练。”


“知道了!还有你什么时候又给我取新外号了?”


“就刚刚!”












本来按道理讲工口峰五星应该要开车的,但是我只会清水,所以就没写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9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经摆烂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