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摆烂了

暑假因为打工的关系,更新又变得非常不固定了,希望大家理解谢谢~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,老福特日常慢更王。

—不同好感度时的他们—~绿间篇~

~绿间篇~


(插播一条题外话)

抱歉久等了,因为最近在打寒假工时间不像开始那么充裕了,但是有时间我还是会积极更新的!谢谢大家的支持,爱你么么哒。




你和绿间之所以会认识,是因为你们都有,看晨间占卜,和尽人事的习惯。


“今天的幸运物是柠檬?可以多买一点,到时候泡茶喝。”


你收拾完东西,拎着书包朝学校门口的便利店走去


在老远你就看见了绿间的身影,你兴奋的跑过去“早上好呀,绿间同学。”


“喔,早上好x x”


“绿间同学也来买幸运物吗?”


“不是,我来买绷带的。”


你知道绿间是学校篮球队的,也听说过绿间三分很厉害,而且绿间喜欢绑绷带在手上。


“那等下一起去学校吗?”


“嗯。”说完绿间率先走进了便利店。





❤❤

“绿间同学,我.....我喜欢你。”


你没想到你只是迟一点去食堂,竟然遇上了这么劲爆的事!绿间会怎么回答呢?你竟然有点紧张?


“抱歉,这是非常不尽人事的。”


哎,拒绝的这么直白,那个女孩会哭的吧?


果然不出你所料,那个女生伤心欲绝的跑走了。


“真是的,连拒绝人都不会呢....这样拒绝别人会很伤心的吧”你自言自语了一句。


“x x你在这里干嘛?”


哎呀偷听被抓包了,不对,你不是偷听这是公共场所,你也只是路过而已


“唔,好巧呀绿间同学,你还没去吃饭吗?”


绿间没有想争论你到底有没有偷听的事“嗯。”


“那?那我们一起去吧?”你礼貌性的问了一句,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。


“嗯。”


“啊没关系......嗯?.....”





❤❤❤

“嘶”


今天出门的时候你就觉得小腹有点胀痛,刚开始你只认为是早上吃多了,可是,现在你清晰的感觉到了。泄洪的感觉。


你已经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一万遍了,看着离便利店还有一段距离,我感觉自己就要死在这条路上了。


“x x”


此时绿间的声音与你而言宛如天使。


“真太郎!”


绿间怪异的看了你一眼,你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因为急迫把自己私下叫绿间的称呼叫了出来。


好在绿间并没有和你计较“怎么了?”


“....唔...我.....那个.......那个.....来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绿间皱眉。


“就......就是......唔.......亲戚。”


“????”


看绿间还没明白,你一咬牙朝绿间挥挥手“你头低下来点。”


绿间倒是真的照做了,你凑到绿间耳边害羞的说“我....我来月事了,你...你能不能帮我去便利店买一下.....卫生巾?”


你说完后绿间整个人都红了“你.....你怎么..”后面的话绿间没说


“我,本来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来的啊!我也不知道。”


你可怜的看着绿间“求求你了,真.....绿间同学!”


“你....”


最后绿间还是认命的去便利店给你买了卫生巾,丢给你的时候你偷瞄了一眼绿间,发现绿间整张脸都绿了。





❤❤❤❤

“小真!小真!”


你和绿间高尾混熟后,你就学着高尾叫绿间小真了。


“有事?”


“星期六有空吗!陪我去吃甜品吧!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小真你这样是很不尽人事的!你知道你星期六的幸运物是什么吗!”


“当然.....知道...”


“嘿嘿,香草布丁对吧!怎么样!去嘛去嘛!”


“那好吧。”绿间推推他的眼睛撇过头去。


星期六那天你特意起了个大早梳洗打扮,提前等在了约定好的地点,你没等多久绿间就到了,你们都比约好的时间早了将近一个小时。


“小真,小真,这里这里!”


你拉着绿间的袖子走进了甜品店。


“麻烦给我们一个香草布丁,一个抹茶慕斯,一份炸鲜奶,一份双拼椰蓉蛋挞,唔..一杯蜜桃乌龙茶....呐小真你想喝什么?”


“绿茶就好。”


“在给我们来一杯茉莉绿茶!”


服务业小秘密的看着你和绿间“好的!另外,我们店现在有情侣活动,可以打五折哦。”


“真的吗!要干什么?”有便宜不要,白痴吗!为了五折绿间会愿意牺牲的吧!


“证明一下你们是情侣关系就好了。”店员笑的很和善。


“...这个要怎么证明嘛。”


绿间二话不说掰过你的脸亲了一下。


你蒙了....


“不可以哦,亲脸不算的。”


!!!!!!


绿间状似思考了一下,你紧张的看着他!


然后你看见绿间的脸凑近了你,你连忙闭起眼睛。


一吻一触即分


“好的,马上为你们打折。”


服务员走后,你害羞的看着绿间


“小....小...小真..”


绿间看了你一眼“我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五折。”


!!!!!


“那!那小部分原因呢....”你小心翼翼的问


绿间笑了一下“你不知道吗?”


!!!!!






❤❤❤❤❤

你和绿间在一起后和之前没有什么变化,无非就是两人对视的时候多了些另外的情愫在里面。


“小真!我想吃草莓冰淇淋!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唔...小真你不喜欢我了。”


“你知道现在几号吗?”


.....


“你到时候肚子疼我可不会管你。”


“唔,小真你果然不爱我了。”



...“喏,草莓奶茶,今天买幸运物送的。”


“呜呜呜!小真你对我最好了。”


“笨蛋.”


绿间推推眼镜往前走去“呜哇!小真,等等我嘛。”


没走两步,那熟悉的感觉就涌了出来....


“小真!”


绿间停下来回头看着你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...我来了!”


绿间表现的很淡定,脸上摆着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,不慌不忙的抚着你坐在长椅上


“先喝点奶茶吧,热的。”


然后你就看见绿间面不改色的从包里掏出了,姨妈巾????


“小...小真...你..你怎么随身带这个啊。”


“谁叫你不尽人事,只能...我来帮你了。”


你看着眼前的绿间,记得第一次叫他帮你买卫生巾的时候他还会害羞呢,现在都能面不改色的从包里掏出卫生巾来了。


真好,有绿间为你打理人事呐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已经摆烂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